close

2016/05/23(一)

我因為在診所矯正多年沒好,想換醫院做

今天掛了台北長庚的 顱顏齒顎矯正科

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考慮要看哪位醫生,但看來看去好像都不錯

所以我在今天有看診的醫生中(我很急的要看XDD),選了位學歷最強的"廖郁芳"醫生

來到長庚掛號櫃台才知道廖醫師今天沒來,由邱鈺婷醫師代診

所以只好改掛邱醫師

不過邱醫生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

是很有親和力的女醫師,解釋專業的部分(例如骨吸收),還會用可愛的擬人,讓我更容易聽懂機制原理

不過,邱醫師也老實跟我說,我的狀況,換到長庚也未必能做得更好的效果。

並提供我幾個可能做的方案,讓我回去跟原本的醫生仔細討論可接受的方式。

然後邱醫生說,因為沒有幫到我,所以就不收掛號費了(這讓我太受寵若驚了!!!)

雖然我有點失望,沒辦法換來長庚做。但是邱醫師給我的感覺是很誠實相告的醫生。

因為在找醫院前我也到過其他診所求診,

有的診所會說的一副"沒有我弄不好的,只要你肯過來",也有的診所則是表現的"快走快走,我不敢接",一直想趕我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庚 矯正 邱鈺婷醫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