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05/09(一)

因為我想看的科,網路掛滿了,但我還滿趕時間想看

故上網查了一下,很多人說長庚的現場掛號名額只有3~10個

死活查不到現場排隊的時間,只好蒐集一些相關資訊推估現場排隊時間

1.我有事先拿了台北長庚的門診時間表(2016/4月紙本),上面寫道:早安門診7:30開始

2.台北長庚網頁上寫,人工電話掛號7:00開始

所以我決定七點到,結果我也真的七點到

到了之後,有位阿伯跑去問服務人員,我在旁邊才聽到

重點1:台北長庚當天(5/09)現場掛號是8:00開始,在8、9號櫃台

聽櫃台小姐聊天(A櫃台跟B櫃台說:為什麼選這個位子,這人很多)

得到另一個資訊是「重點2:當天哪幾個櫃台開始掛號,疑似櫃台小姐自己選的

(所以最好排隊前先問一下,或看有人排了再排XDD)

 

我想掛的是口腔外科(因為我想詢問那些口腔外科的手術方式對牙齒比較好),排到我時

但是櫃台小姐直接跟我說一定掛不到,要去找醫生要加號單

(重點3:長庚應該是完全沒有保留現場掛號的名額,除非初診)

我又興沖沖的跑去牙科想要加號單(當時八點)

牙科櫃台說咬等8:30醫生來時直接問醫生願不願意

等時間到,跑去問醫生,結果醫生不願意讓我掛

要不到醫生的加號單(連跟醫生說到話都沒有,是護士轉述我的內容,感覺醫生跟護士都不太想讓我加號XDD)

so~~我6:30出門,7:00到長庚,一路等到8:30結果啥都沒有掛到

重點4:醫生的加號單真的可遇不可求(可能越難掛的越難加號XDDD)

 

個人感想:(因為我的牙齒問題牽涉很多科)

比起跟醫生要加號單,還是網路掛號比較好。

因為要加號單時,可能敘述的不夠清楚明瞭,醫生回我,不關我的科。

可是我之前預掛過另一科,因為掛下去了,即便醫生也說不是他專業的科,但他還是會回答我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