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涼爽舒適的好日子 ~ 一看就是游泳的好日子啊!

到附近的南港體育中心,付110元門票進場

 

換好泳衣、帶好泳帽、戴上蛙鏡~~~整裝朝泳池出發,GO!!!

就在這時......."啪"的一聲 

我的泳鏡.....就有如爆乳的襯衫,向兩邊彈開

好啦~~~其實沒有彈開拉XD,聽到聲音後,我研究了下泳鏡,發現其中左邊的鼻橋卡榫處碎掉,沒有卡榫的作用了

 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這時無數種想法在腦中閃過:

  • [ X ] 用鼻橋的殘體卡卡看洞,看看能不能固定 → 隨著我的動作,鼻橋徹底碎裂成一塊塊 (#`Д´)ノ 
  • [ X ] 出去買個新的泳鏡 → 出來游泳,只帶了剛好門票的錢,根本不夠買新泳鏡
  • [ X ] 乾脆跟附近的泳客借一下吧 (*´艸`*) → 恩.....臉皮不夠厚、也覺得借不到,就算真借到了要怎麼歸還也是個問題 
  • [ X ] 乾脆不游了,回家 → 花了我110塊大洋,讓我放棄真的不甘心啊  (メ ゚皿゚)メ  
  • [ O ] 那.......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把蛙鏡暫時連在一起ヽ(✿゚▽゚)ノ

心動不如行動,立馬翻找起我帶去的包

 

登登登登~登登登登~

神救援的寶貝~~~就是~~~鑰匙扣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IMG_6961.JPG

 

IMG_6965.JPG

以往我都認為這種鑰匙扣很廢很不好用

沒想到這次真是多虧了它,挽救了我的110元

嗚嗚嗚~~我再也不敢不小看你了 (*´艸`*)

 

俺在認真考慮~是否以後就這樣繼續用XD 

不過有個小缺點,是鑰匙扣固定效果比較差,如果踢牆蹬水時速度太快,泳鏡容易有小浸水

也在考慮換個度數較足的泳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